離開功能性的束縛,我的隨身物品,就是自我風格的展現。文藝復興時期,人們使用皮夾不僅是為了攜帶現金,還有各種隨手記錄的文字與筆記。coach 皮夾里散落的紙張,或許是一位未被開發的詩人。進入十九世紀,開始有人將coach 小包別在腰帶上或斜掛,甚至將自己的小嗜好一同塞入。我的個人秘密百寶袋,每個物件都說明了我的個性色彩,除了錢。【coach】你今天帶皮夾還是包?
二十世紀,經濟型態出現多元化改變,coach 手拿包多了許多夾層設計,以名片、信用卡、身份證及各種會員卡,代表個人的身份表徵。走入二十一世紀,數字化虛擬交易成為趨勢,手機支付取代實體貨幣,coach 錢包里的面額已失去了實際財力的想像,僅剩下一連串0與1的代碼。【coach】你今天帶皮夾還是包?
隨著科技發達,生活越來越精彩,尺寸精巧而故事豐滿的coach 零錢包油然而生,帶著進階巧思加上一條金屬鏈條的時尚新意,演繹手袋進入微型化的時代。這個關於coach 長夾的故事並未被濃縮,兼具了容量,放大了實用價值。將貨幣交換為長途旅行,用過的登機牌轉換成一段成長閱歷,讓每一段夢幻的長途旅行,在地球自轉與公轉中無限增值。各種各樣尺寸的皮夾推出,滿足日常不用需求。打開coach 中夾,裝入自我的成長與經歷,為屬於自己的故事coach 短夾。用沖洗出來的照片、用手寫的字,用咖啡廳收據背面的空白記錄,用真實的溫度與可以被回憶的影像。下一次,我們一同創造回憶。【coach】你今天帶皮夾還是包?

延伸閱讀:

零錢包推薦
皮夾推薦
男士皮夾推薦
COACH 皮夾保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oach皮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